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全职死忠,盾冬粉,红家老姐姐,佛系搞魔少女,目前吃珉浩明涛,不拆不逆。坑王,节操已被吃掉。

【明涛/秦林】欲别离恨天 (1)

☛中篇,会不会变长篇就看心情了。

☛因为困加上关节痛,稍微写了一点,下午继续。

☛标题包含两重意思,下午会公布第一层。

☛私设没有宝宝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秦叔。


听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秦明有些怔忡。

他称不上能够听声辩人的天才,只是因为听得久了,这个人独有的这种信息早已被海马体转存进了大脑皮层中。

但是今天的脚步声响起的一刻,秦明感受到了一丝茫然。因为现在响起的声音和他大脑皮层中的记忆并不一致。

等到脚步声的主人跨进法医办公室后,秦明似乎明白了。

眼前的这个人并没有穿他平时最喜欢的休闲夹克,也没有穿他喜欢的白T恤。反而是穿了一套铁灰色的西装,没有系领带,只白衬衣解开了上面的两粒扣子。

扫了一眼坐在一旁的李大宝,他噙着一抹笑意径直坐到了秦明的面前。

一双手轻轻的交叠在小腹的位置,整个动作行云流水,说不出的优雅。

“我靠,涛涛,你这两周是去逛街给自己折腾这些行头去了吗?!”李大宝凑上来,一脸的感叹,“也太帅了吧!”

秦明一言不发,只是挑着眉头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

“不过你也太可恶了!给谭局打电话请完假,就打你电话关机,敲你家门没人!你到底跑哪儿去了!我和老秦都快急死了……”

大宝从林涛的美色中挣扎出来,开始数落他失踪两周的不厚道行为。

像以往一般,大宝的手拍向林涛的肩膀时,却被他轻轻的躲开了。

这个时候,即便是大宝也感受到眼前这个林涛的不对劲了。

秦明张张嘴,正想开口,就被林涛打断了。

“想必神通广大的秦科长已经看出来了。”

依然是那个舒缓却带着一点奶气的男声,但是他言语间的轻蔑与挑衅绝非林涛所有。

“我不是林涛。”

“那你是谁?!”

“林涛哪儿去了?!”

李大宝和秦明二人同时质问道,秦明甚至直接站了起来。

“别急嘛!太性急,可是会损失筹码的。”

林涛面上始终在笑,眼睛里却是他们所不熟悉的冰冷的光。

站起身,修长的手指轻轻的点在秦明心脏的位置:“他在哭,你知道吗?”

“你把林涛怎么了?!他在哪儿?!”

这样的秦明,是李大宝没有见过的。他像是疯了一样抓着面前人的衣领,像是守护领地的雄狮,已经伸出了利爪准备随时猎杀领地的侵入者。

“林涛”笑了,笑的仿佛隐藏在暗夜中的吸血鬼,诡异,妖冶。

食指抵在唇上:“小声点,如果被其他人知道我不是林涛,那么他可就必死无疑了。”

愣住,深深的吸了几口气,秦明松开了手。

“秦科长,有些事情,如果直接告诉你,就不好玩了。”抚平衣服上的褶皱,又伸手帮秦明正了正领带,语气亲昵的仿佛情人。

“游戏已经开始了,但是对你而言,是死局。”


评论(2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