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全职死忠,盾冬粉,红家老姐姐,佛系搞魔少女,目前吃珉浩明涛,不拆不逆。坑王,节操已被吃掉。

【梁山CP】谜巢(一)

原著和剧版混合

私设很多

OOC是我的锅,小学生文笔预警

他们不属于我,属于三叔

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

☞☞☞☞我是看完预警的分割线☜☜☜☜

梁湾死了。

或者说的更准确一些,梁湾失踪了。

在她将血清注射给黑瞎子之后,便独自走进了古潼京的深处,再也没有回来过。

张日山带着人下去找过,吴邪和黑瞎子也重新下到那一片沙海的下面百般寻找。可是梁湾就如同一缕空气一样,消失了。

黑瞎子倒是找到了梁湾的背包,背包被扯破了,里面的物资都散落在墓道里。黑瞎子还在墓砖的缝隙里发现了一只口红,是梁湾最喜欢的色号。

刚刚进大漠的时候,她还美滋滋的记着补妆,但是后来遇到的事情越来越多,保命尚且来不及,口红早就被梁湾遗忘在里背包里。

“梁医生真的活不成了吗?”黎簇闷声闷气的问道。

吴邪点了一根烟,摇摇头。

“那下面什么情况你们也看到了,梁医生一个人在里面根本活不下去。况且……你们看看她的背包。”

背包上满是泥土,紧贴着后辈的位置隐约可以看到大块的黑色污迹。

是血,干涸的血。而且从出血的位置和范围来看,梁湾很可能是被什么东西刺穿了心脏。

三个少年不再说话,气氛一时间有些凝重。

吴邪叹了口气,这种失去同伴的滋味他再熟悉不过了,甚至早已习惯。

就这么给国家损失了一名好医生,真是造孽啊……

 

沙漠里的月亮格外的明亮,三道黑色的影子被月亮拉的很长很长。

一点火光如同流星落在了他们面前的沙坑里。

“梁湾姐姐,这点你先在路上花,等我回去了再给你烧个大别墅……”

“还有美男!”杨好在一边补充。

苏万连连点头:“对对对,还有美男。梁湾姐姐我到时候多给你烧几个下去,你看你喜欢什么样的,也可以托梦告诉我们,让杨好他们家铺子给你定做!”

“还托什么梦啊,照着张会长那样的画就成,梁医生喜欢那样的。”

三个孩子先是一惊,接着尖叫着逃开了。等他们冷静下来回头一看,吴邪正饶有兴致的拨弄着还没烧干净的人民币。

“现在这小朋友可真有钱啊,都直接烧人民币的……”

三个人的尖叫不可谓不大,更何况里面还有一个被称为惨叫君的黎簇。

张日山警觉的从帐篷里钻了出来,看了看蹲在火堆边抽烟的吴邪,又看了看缩在营地一角的三个小孩儿。

“怎么了?”

“没事儿,仨小孩正商量着给他们梁湾姐姐烧点纸,顺便烧俩美男下去。毕竟梁湾有多喜欢帅哥,张会长你最清楚了吧?”

他说的漫不经心,而张日山的身形微微地颤了一下。

吴邪笑了笑,掐灭烟头准备回帐篷里睡觉。路过张日山身边的时候,他收起了调笑。

“你现在后悔吗?”

梁湾喜欢张日山,这是队伍里每一个人都知道的事实。这个女孩子的感情明明白白的都写在脸上了。

可是张日山喜欢梁湾这件事,只有寥寥几个人知道。

而吴邪恰好是其中之一。

张日山的事迹他可没少听他爷爷讲,这位昔年张大佛爷身边的副官,心思缜密,身手不凡,最关键的是忠心耿耿。

身负麒麟血,时光对于他来说仿佛停止了一样。在这长久的时间里,追过他的小姐闺秀不少,可偏偏没见过他动心。

唯有面对梁湾时,吴邪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愫。

他对梁湾的感情,远比他自己感知到的要浓烈许多。

 

古潼京一战,让九门中隐藏的稗子全部浮出水面,也让汪家折损了许多的好手,汪家内部的矛盾也被激化了。

这正是收拢势力,重建九门秩序的时候。

但是吴邪的突然拜访让张日山有些不解,但是他还是接待了吴邪。

“吴老板,别来无恙啊。”

吴邪没说话,直接将包里的东西扔到了张日山面前。

张日山不解的看向他:“这是什么?”

端起茶抿了一口,吴邪踌躇了几秒,探身打开了被他扔到桌上的摄影机。

“看看吧。”

张日山不明所以,但他知道吴邪肯定不会拿一段无用的东西给他看,难道又有大事发生了?

先是几十秒的杂音,镜头也不断的变换角度,直晃得人头晕。

“大超你看……”一个刻意压低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把声音调到最大才能听清里面在说些什么。

“他、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另一个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镜头经过一阵晃动,画面终于出现了。

下方的石台上几个黑衣人正拖拽着一个女人向前走去。

“拉近看看!”

“好!”

随着声音,镜头几次拉近,终于可以捕捉到一些细节了:几个黑衣人身形都差不多,身上没有多余可以识别身份的东西。

画面里领头的黑衣人不知对后面的人说了什么,他们讲手里拖着的女人扔到了一旁,开始不断的观察周围耸立的石雕。

女人勉强依靠着石壁瘫坐,她低着头,头发垂下遮挡在眼前。

过了不知几分钟,录像即将走到末尾的时候,女人突然有了动作。

她半咳半呕地吐出了几口血,接着仿佛脱力一般的将头靠向了石壁,画面里终于出现了她的脸,紧接着录像里只剩一片黑暗,视频走到了末尾。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但是那张脸却足以让张日山辨认出。

梁湾。

视频里的女人是梁湾。

她没死?这几个黑衣人又是谁?他们带梁湾去哪儿?

评论(10)
热度(117)

© 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