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全职死忠,盾冬粉,红家老姐姐,佛系搞魔少女,目前吃珉浩明涛,不拆不逆。坑王,节操已被吃掉。

KILL HIM(1上)

本来打算给这篇文取名叫做《和狗男男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但是想了想还是准备给本文取一个文艺一点深沉一点的名字。

所以正式定名为kill him,名字是有道翻译出来的,英文废拒绝谈人生。

因为今天大姨妈的探望太亲切了只写出了这么多,明天尽量补齐。

故事发生在网剧结束之后,林涛是网剧和原著的结合版,老秦除了身世其他的都和网剧一致,大宝是网剧人设,可能有大量原著人物出现。

OCC是属于我的,人物是属于秦叔的。

“你怎么来了?!”

看到躲在门后,一脸做贼心虚的林涛,李大宝刚刚咬下的煎饼差点掉出来。

冲大宝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林涛探头环顾法医办公室:“老秦不在吧?”

“不在,他去档案科了。”李大宝放下煎饼,冲林涛招手:“医生不是勒令你必须在家休养吗?要是被秦明发现你不遵医嘱,你就等着被解剖吧!”

林涛抱着法医办公室的大门不撒手,半个身子探进了办公室,屁股和腿还留在走廊里,做好了随时逃跑的准备。

“在家不是吃就是睡,什么活儿都不让我干,我拿一下拖把都会被我妈骂一个小时,我都快长毛了!”

“所以……你就来找死了?”大宝一脸嫌弃。

抓抓头发:“正好小黑他们要去扫赌,我跟着他们一块儿去,没准还能帮上忙呢!你可别告诉老秦我来过啊!”

看着林涛冲自己眨眼睛卖萌,李大宝很没有原则的想要答应他,可是……他身后站着的那位已经要用眼神杀死自己了。

“那不行,我可是站在正义的秦科长这一边的,绝对不能和你同流合污!”

被大宝这样义正言辞的拒绝,林涛急了,正准备说什么,就被一只手按在了伤口上。

林涛惊叫了一声,直接跳进了法医科办公室,一脸惊恐的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的秦明。

秦明单手抱着一叠卷宗,施施然走了进来。

“那、那、那个……老秦……我、我……”林涛大脑急速运转,准备给自己想一个能够符合秦明的逻辑的自己必须出现在这里的理由。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秦明看向林涛,一个小小的停顿,吓得林涛一身冷汗。

“10月23日,局长亲自签发了你的休假单,让你在家养伤一个月。可是现在距离你假期结束还有18天。林队长,你能否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呢?”

“我、我……”

秦明抿嘴,转身进了旁边的实验室,声音远远的飘过来:“给你两分钟时间思考。”

林涛看着李大宝冲自己斜眼抹脖子的比划,小声的问:“他干嘛去了?”

大宝不敢出声,只好做口型:“拿……”

没等大宝说完,就见秦明拎着平时出勘现场的法医勘察箱出来了。

林涛一脸呆滞的看着秦明打开箱子,慢条斯理的给解剖刀上刀片。

“好了,两分钟到了,林队长的理由想好了吗?”

秦明斜斜的靠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看一眼解剖刀,再看一眼林涛;看一眼林涛,再看一眼解剖刀。

“我……”林涛实在是想不出来一个能让秦明满意的理由,只好眼睛一闭,一副英勇就义状:“天天在家无所事事很无聊的好不好!”

等了半天都没见动静,林涛微微睁开一点眼睛,就看到秦明已经将解剖刀收好,正一脸玩味的看着自己。再回头看大宝,大宝满脸都写着不忍直视四个大字。

“把衣服脱了。”

秦明轻飘飘的扔过来的这五个字像是五颗手榴弹一样,把林涛和大宝炸的外焦里嫩。

“啊?!”

“老秦你要耍流氓也得等我走了吧?!”

评论(7)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