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全职死忠,盾冬粉,红家老姐姐,佛系搞魔少女,目前吃珉浩明涛,不拆不逆。坑王,节操已被吃掉。

断后路的预告

今晚吃到了自己想要的梗,很开心,看到粮这么少,我也得做点贡献,写的不好,就当零嘴给大家垫垫肚子吧。

目前的设定:

林涛是网剧版和原著的混合体,长得特别帅,但是总被小姑娘甩,而且贱萌贱萌的,但是很聪明,仔细,身份是从痕检转去的刑警队,怕鬼怕黑。
秦明性格是完全按照网剧的路子,但是身世背景我还没想好要不要按照网剧的路子来,毕竟网剧后面的剧情还不清楚,我怕自己驾驭不了,可能会按照原著的身世来写,但是因为原著与真正的秦明(我的二本命)重合度太高,而且还有铃铛姐姐,所以秦明这部分涉及的原著的内容会比较少。
大宝是完全按网剧来,毕竟女版大宝比我想象中的更让我喜欢。
其他的原著人员视情况增加。

剧情:

还是法医警察的组合不变,龙番市公安局设定。
探案有,阴谋有,但是水平有限,会写的比较幼稚。
其他的我喜欢的梗里面通通会出现,就是个大杂烩。
坚决不虐,就是甜饼吃糖。
题目……不知道叫啥好,可能会叫《闪瞎眼的狗男男》或者《和狗男男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
明天开更。
占tag,不好意思。

评论
热度(20)

© sky老师今天更新啦! | Powered by LOFTER